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
記得小時後錢包總是有滿滿的卡,不過都是一些很沒用的唱片行會員卡
最高紀錄大概塞了六七張吧,不過隨著慣性掉錢包,這些卡片都跟我說bye bye了

來英國一年了,我現在是什麼玩意兒的member呀,可以的話還真想家入皇室club
這樣我就可以參加will&kate的婚禮了,還可以穿的華麗去參加哈利波特的首映會
搞不好還請我去溫步頓開球咧(自以為是像遙遙幫棒球開球一樣)
不過仔細瞧瞧,我錢包裡還真都是一些平明百姓的卡呀


1. 健身member card:一個月25鎊,我好像很久沒有去了
2. Starbucks網路卡:去史搭八吹冷氣用
3. University of Surrey學生證:presessional 搞來的,不過這裡的人學生證看得很仔細,日期對才給打折,怎麼都沒有好樂迪那種好騙的員工阿
4. Oyster Card:其實鄉下人的我不太用這張卡的,通常都是return ticket + day travel pass
5. Younger person card: 買車票折扣都靠他,最靠妖的是,因為我已經超過25歲,辦得時候要填表格,給學校蓋章,證明老妹也可以是學生妹,辦得時候要28鎊,不過買個幾次車票就回本了
6. Natwest bank card:我的好朋友
7. UCA student card: 他的功用咧,就是讓我把圖書館當作百視達,還有student discount
8. Natwest bank card:我的好朋友again
9. Liberty 會員卡:其實我也只在那邊買過一支不怎麼高價的錶,他們就盛情邀約我加入這尊榮的俱樂部
10. Bubbleology 會員卡:希望我可以快點湊10點,換杯免費的珍奶來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