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看完New Year's Eve, 發現Abigail Breslin長歪歪歪歪了

畢竟不是人人都像娜塔利波曼那麼幸運,從小美到大,又獨哈佛又拿奧斯卡。好萊塢童星長歪的例子比比皆是。沒辦法外國人的DNA就是這個奇妙,生出來的時候每一個都是小天使邱比特。莫約在2歲左右會經歷第一波的長歪潮,金髮都可能變棕髮。此時挺得過的可以從奶粉廣告嬰兒晉級到可愛teenager,再接下來就是第二波長歪潮,也就是14-16歲這個其間。
終級長歪童星:海力喬奧思蒙


還記得在小太陽的願望裡,當時的五頭身小女孩,帶著假肚皮(or real??) 跳著Super Freak. 跟爺爺說一些感人的話騙觀眾的眼淚。雖然Abigail Breslin沒有可愛無暇到像尊洋娃娃,但怎樣也是個可愛的花栗鼠俏妞。然而,我對他的一切天真可愛印象,都在我看完New Year's Eve之後徹底瓦解。我現在可以正式宣佈Abigail Breslin長歪了,很歪!!!
如何在短短七八年間,從小可愛變成徐娘半老,Abigail最知道


出場的第一幕就把我嚇到了
看到那個不成比例的鼻子在她的肉肉臉上,還莫名的透露出一種詭異的韻味。我不禁馬上在心中幫她match了一些可以當作她將來接戲的reference. 那就是YA片中永遠的Buffalo friend - Heather Matarazzo,怪怪的長相,怪異的性格,永遠是女主角旁邊最稱職的綠葉,這類型的角色通常都不笨,而且很憤世忌俗 (what the hell!! isn't that me!!!) 這種角色要不就是跟愛情無緣,要不就是在最後會配另外一個醜的大怪咖給他。反正咧不知道為什麼New Year's Eve這部電影每每出現Abigail Breslin的時候他跟Heather Matarazzo的臉就會在我腦海裡一直不停的重疊在一起。
Heather Matarazzo
Yes, this i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 


至於對於New Year's Eve這部電影的評價就是...看完我也沒有對明年充滿希望,因此我要回去繼續絕望了。

最後來一段Little Miss Sunshine的Super Freak精彩舞蹈緬懷可愛的花栗鼠女孩Abigail Breslin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